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县直部门社会事业领域“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县直部门社会事业领域“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全县社会事业、民生发展现状,站在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层面,围绕重大项目谋划、重大任务推进,对我县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宋存汉指出,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推动灵寿各项事业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要着力增强规划的战略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确保编制符合国家和省、市战略方向、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宋存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起草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精准掌握行业和领域内上级有关政策,结合灵寿实际,加强对本部门本行业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思考,为我县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县领导赵丽蓉、高文成、周建红、梁风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