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县政协在会展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白东风、副主席吕三虎、马书勇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我国的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悉心领会,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要发挥委员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十三五”成就,宣传“十四五”规划,为奋进新征程汇聚广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