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晚,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部署会。
冯素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好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素伟强调,要强化工作协调联动,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要认真总结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经验和不足,查漏补缺,更快更好更细做好采样点设置、人员组织、信息登记、采集流程、转运送检、核酸检测、现场消杀等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质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工作温度、转变工作作风,畅通与群众的信息沟通和反馈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
冯素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科学精准抓好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在实处、落在细处。要继续逐户逐人进行拉网式排查,科学高效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无遗漏、全覆盖,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打下基础。同时要关心、关注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保障日常生活所需,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护家园。
县领导赵丽蓉、高文成、程志华、尹国亮、米锋、郝永志、梁风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