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听取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素伟指出,经过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零输入、零疑似、零感染”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
冯素伟要求,要坚持科学精准防疫,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健全公共卫生防疫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县两会的筹备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精准精细筹备好县“两会”,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出成效,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要加强企业复工达产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加大包联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快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建成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政商协作,促进以商引商,着力吸引灵寿在外人员返乡投资,力争做大做强产业链。要整合景区,培育壮大旅游、康养、产业,着力打造康养休闲、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引导企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