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灵寿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灵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灵寿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审议稿)》。
冯素伟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指导推动政府今后工作的权威性纲领性文件,要认真进行系统梳理,做到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要精神充分衔接,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为推进政府今后工作提供科学指南。
冯素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更加注重生态环境、更加注重民生保障、更加注重基层社会治理、更加注重招商引资,持续推动灵寿经济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