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9日,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安排部署和全面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县长冯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素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的起始之年。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凝聚最强大共识、形成最强大合力,齐抓共管、集思广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冯素伟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直面困难挑战,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有无规矩不成方圆的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县委的权威、拥护县委的决策,时刻与县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形成县委领导下的强大合力。要有众人能移万座山的信念,全县上下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内外聚成一股劲,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分内工作,真真正正地干事创业。要有争先创优当先锋的干劲,对于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坚持挂图作战、按图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政府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冲锋在前、实干在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部具体化、项目化、台账化,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冯素伟强调,要立足新时代,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各级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这一科学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提升本领的强大力量。要注重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增长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时不我予,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勇于自我加压、自我锤炼,努力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冯素伟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抓住关键环节,抓牢高质量发展的“四大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的“三大关键举措”,实施高质量发展的“三大工程”,抓好高质量发展的“三大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人民至上守初心,坚持抓住关键求突破,坚持驰而不息纠“四风”,夯实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政策执行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力推进依法行政,突出重点领域监管,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冯素伟强调,新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要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共同奏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的壮丽篇章!
县领导王占峰、高文成、田岭坡、程志华、尹国亮、米锋、郝永志、闫雁、肖光武、梁风斌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上,县政府各副县长及党组成员就分管领域2021年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