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文辉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逐一听取发言后,江文辉说,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客观、切合实际,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地反馈给相关政法部门,并建立专门台账,抓好督办落实和跟踪问效,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政法各部门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分析,找准问题差距、弥补短板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努力提高政法工作标准,提升教育整顿质效。同时要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联系,增进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理解和信任。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法工作、关注教育整顿,助力政法队伍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政法贡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岭坡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