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举办村(社区)“一肩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我县举办村(社区)“一肩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村党组织是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领导村内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新当选的干部要深刻把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角色定位、职责使命和素养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工作岗位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实现乡村振兴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识到党支部强不强事关乡村振兴目标实现,认识到乡村治理水平体现的是党支部领导水平。面对新时代的历史重任必须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担当,坚决扛起实施乡村振兴重任,坚决扛起乡村治理历史重任,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重任。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弹钢琴”,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该干好的工作一项都不能落下,努力把村(社区)干部打造成干净干事的先锋队,把农村党组织打造成更加坚强有力、牢不可破的战斗堡垒。
会上,全县279个行政村和5个社区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宣讲团讲师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