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利芳在听取各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要科学有效做好统计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求真务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科学性。要加强政策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部门和乡镇统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
武利芳强调,部门和乡镇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协调对接,强化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本单位承担的具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补短板、强弱项,逐项分析研判,加快弥补差距,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
武利芳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为落脚点,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破解项目进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灵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