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副县长单春玲与各乡镇、县直部门及社区有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如期完成6月底前疫苗接种任务,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视频会议结束后,单春玲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目前我县第二针剂疫苗数量充足。要逐一核实已接种第一针剂的人员,组织未接种第二针剂的人员尽快接种,对于已在外地接种第二针剂的人员要做好登记,不能漏拉。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本单位内部的宣传发动,做到应接尽接;要做好主管行业的督导检查工作,对主管行业从业人员再次进行摸排,督促未接种第二针剂人员尽快接种。卫健部门要做好疫苗和接种人员准备工作,确保做到”苗等人”,可按照实际情况延长接种时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县卫健局通报了我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