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彭勇民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县委书记彭勇民调研我县行政审批工作。
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彭勇民边走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业务窗口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业务职能、办理流程等,了解办事群众满意度。
随后在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彭勇民指出,行政审批服务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直接面对广大办事群众,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效果是党和政府行政执行力的重要体现。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彭勇民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理念创新,加大对与审批服务有关的信息、材料、成果等资源整合共享力度,加快推进各类业务办理系统的数据对接,不断提高审批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强政策研究把握,积极推动有关法律、法规的修改,仔细梳理完善落后规章制度,及时废止或修改与改革要求不相适应的规定,更好地发挥其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抓班子强队伍,全面加强审批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努力培养一支能力过硬、素质优良、专业高效的行政审批铁军。要结合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大力弘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促进灵寿大发展。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