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武利芳到南托村督导调研京赞线拓宽项目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县长武利芳到南托村督导调研京赞线拓宽项目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利芳指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对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县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把主要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算清时间账和任务帐,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统筹推进,落实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动项目加速建设。要注意施工防护,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建设总体规划要求,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武利芳强调,要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持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质量,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有提高、局部有特色,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美丽、舒适、幸福的美好家园。
县领导罗文全、王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