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彭勇民调研电代煤和型煤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字体: 】    打印
 
10月3日,县委书记彭勇民到乡镇、型煤生产企业调研电代煤和型煤保供工作。
在北洼乡西孙楼村,彭勇民走进村民家中实地了解电代煤设备安装工作。他强调,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是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清洁取暖这项民生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力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进设备安装进度,确保在取暖季来临之际,让广大群众实现清洁取暖。
在狗台乡南狗台村,彭勇民实地察看了“光伏+电取暖”设备安装工作,听取相关汇报。他强调,“光伏+电取暖”对推进农村地区供热清洁化,减轻农户冬季取暖经济负担,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施工人员力量,科学有序组织施工,高效高质推进光伏+电取暖设备安装工作。
彭勇民还到恒盛新型燃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定信心,提前谋划,备足生产物资,加大型煤生产力度和配送工作,确保取暖季到来前优质型煤全部供应到位,保证每一户百姓都能温暖清洁过冬。
彭勇民还就秋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