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彭勇民调研检查全省县城建设现场观摩会灵寿分会场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县委书记彭勇民调研检查全省县城建设现场观摩会灵寿分会场筹备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县政协主席江文辉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彭勇民一行先后到松阳河湿地公园、松阳河棚户区改造项目、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松阳数字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
彭勇民指出,县城建设现场观摩会是全省各地推进县城建设、交流发展经验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对我县县城建设蝶变工作的一次检阅。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好此次观摩会在我县开设分会场的重大机遇,周密谋划部署,全力高效推进,确保向全省展示我县县城建设蝶变的特色和亮点。
彭勇民强调,要扎实做好观摩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统筹到位、履职到位、配合到位、安排到位,确保观摩圆满成功。要抓好观摩点沿线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道路两侧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沿线环境优美、整洁有序,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观摩会。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总结县城建设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我县县城建设取得的的良好成效,充分展示灵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