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企业家·县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县长恳谈会,县长武利芳同与会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恳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共话发展大计。
恳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逐一发言,围绕企业自身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武利芳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讨论,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现场回应,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武利芳指出,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就是要坦诚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新型的、亲清的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武利芳表示,县政府将不断强化政府与企业家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帮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促发展。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清单台账,落实办理部门,明确办理时限,限期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建立督导推进机制,对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督办落实,促进问题真正解决,全力推动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武利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主动深入企业,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要主动研究相关政策,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积极展现作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生产效益。同时,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楚臣、罗文全、张路明、闫雁、周静、陈克强参加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