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王东峰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主要精神》《11月19日张超超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1月22日马宇骏市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上报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的请示》《灵寿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方案》《灵寿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灵寿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措施》《灵寿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县域内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审议稿)》《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灵寿县产权流转管理办法及灵寿县农村集体资产流转交易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气代煤用户采暖设备维保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既有管道燃气用户加装安全保护装置工作方案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后评估准备工作进展、《河北省灵寿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冬季火灾形势分析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海、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