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上午9点30分,在三楼会议室,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

穆虹以“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
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前进的路上有机遇,也有挑战,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具体。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大家表示,使命在肩,一定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听从党的安排,务实肯干,全面深化农业农村工作,深化乡村振兴,加强农业农村现代化改革步伐,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争取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