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应邀参加南营乡农业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统一思想鼓干劲,更好地推进南营乡农业产业转型发展,3月18日上午,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应邀参加南营乡产业发展大会,主要就如何当好村支部书记、调整种植结构、如何搞好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精彩讲解。

 
赵局长强调,村支部书记思想一定要解放,不能墨守成规、故步自封,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勤于钻研学习,有能力担当重任,有魄力解决好各种问题;人品、心态要正,要讲政治,懂得感党恩、跟党走;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谋实事、干成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在产业布局方面,依托南营青山绿水、物产丰富、地处燕赵黄金旅游地段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依托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动健康、高效农业产业发展。他指出,南营乡想要实现农业产业良好转型,就要流转好土地,大力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做好招商引资,努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围绕乡村振兴目标落实各项工作,并就包装民房、发展民俗、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展开讨论,协同乡政府就种植结构调整部署具体工作。
两个小时的讲解具体生动,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