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第32个世界人口日,7月9日,灵寿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在县直幼儿园,开展了纪念第32个“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以“生有所护 幼有所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 “生有所护 幼有所育”。活动现场县卫健局专业人员,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荐,先以“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中的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重点,针对幼儿园的小朋友生长发育向县直幼儿园的老师及小朋友们讲解了“三减三健” (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科普知识及健康七步洗手法,免费发放“限盐勺”“限油壶”增强师生们的控盐、控油意识,并发放围嘴、围裙、宣传资料各200余份。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及小朋友们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也满足了全校老师了解幼儿园小朋友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在学校掀起了健康生活方式的之风,健康生活方式从娃娃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