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疫”线守护!
——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全县群众健康安全“防护网”。灵寿县医务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为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贡献力量。
清晨,疫苗接种点外排起了长队,接种点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忙碌起来,有维持秩序的、有协助登记信息的、有负责搀扶行动不便老人的…… 。目前,灵寿县所有接种点都在加班加点,全力释放接种能力,与镇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紧密对接,快速推进接种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时又逢开学季,灵寿县除定时定点检测33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外,另开设37个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以满足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
室外30多度的高温,医护人员双手被手套捂的发白,防护服内的衣物全部湿透,尽管这样他们毅然奋战在核酸检测的岗位上。工作现场,前来检测的学生及陪护的家长都主动自觉配合,有序排队进行检测。面对小朋友检测时出现的不适反应,医护人员还会暖心的安慰。
连续奋战在“疫”线的医护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书写着白衣天使的使命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