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同心抗疫 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11-06    来源: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灵寿县卫健系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凝聚起全力抗疫的强大力量。
“灵深”同一脉,携手共抗疫。兄弟县区核酸采样人员不足,灵寿县卫健局按照市核酸检测与医疗救治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发出号召,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微信群里争先恐后纷纷报名,最终组成105人的核酸采样队伍奔赴深泽,进行支援,与深泽县干部群众一道团结协作,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一线党旗飘,“疫”线筑堡垒。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深泽一线奋勇当前,主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勇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取拭子、伸进咽喉采样、装进试管、手消毒。看似简单的流程,核酸采样组的医务人员却要连续采集重复不停,他们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带着双层手套,几个小时下来衣服早已浸湿,双手被汗水泡起了褶皱,他们没有一句怨言,采集核酸的动作还是那么规范麻利。
岁月静好,必有人负重前行。抗疫路上,彰显卫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