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凝心聚力展风采 拔河比赛促团结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7日下午1点,在灵寿县卫健局后院举行了一场荡气回肠、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共分6支队伍,由卫健局局机关、疫情防控办、创卫办等人员参加。6位局长各带一队,实行循环积分赛制,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大家精神饱满,积极参与!
比赛哨声一响,队员们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不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临时当起了拉拉队,在一旁加油助威。拔河比赛,比的是力量、是巧劲,比的更是团队的凝聚力。要想赢得比赛靠的是队员们心往一块聚,劲往一处使,不把对手拔过来誓不罢休的毅力。
女队员们一上场顿时没有了平日里的淑女范,个个变身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队员们热情高涨,比赛场上的气氛达到了极点,就连裁判都被感染了,恨不得上去帮一把。
再看我们的临时拉拉队,一点也不比场上的队员们轻松。他们睁大眼睛攥着拳头为比赛的队员们呐喊助威,为获胜的队伍鼓掌欢呼……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欢乐最重要!这次比赛活动,提升了机关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了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的内生动力,树立了信心,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