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谭庄乡会议部署大排查大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     
【字体: 】    打印
2021年1月25日上午,谭庄乡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并就我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曹书记指出,我乡在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消杀”活动中存在诸多问题,充分暴露出各村摸排不到位。鉴于此,曹书记要求:一是针对“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利用一天时间,秉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全面摸排应做未做核酸检测的本地人员、外来人员以及常年在村居住的人员,保证各村无漏排人员;二是对于“大消杀”活动,各村村内所有公共场所全部进行消杀工作,村内住户自行消毒,务必保证不留死角。
曹书记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对工作纪律问题要求如下:一是纪律问题是各项工作的前提,令不行则禁不止,各班子成员、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协助党委做好各项工作,带头遵守工作纪律;二是乡全体人员必须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要严格约束自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康志辉乡长指出,曹书记对各项工作及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和规定,各位同志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听从各组长安排,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