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南寨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在南寨乡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内容,南寨乡党委书记侯若颖书记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永不言好。领导班子和各村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惨痛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侯若颖书记强调,各包村要对自己分管领域了如指掌,要善于发现风险,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零容忍”,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重大安全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或经整改仍达不到安全要求的,要坚决关停。各村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建立完善台账制度,集中力量将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织牢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乡应急办公室和执法队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非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要露头就打,坚决将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从制度建设入手,着力构建职责明确、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确保南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