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醒书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全县居民: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按时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我县正在大规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次接种工作,为保障您和家人及朋友的身体健康,迅速构建起人群免疫屏障,请务于6月28日前积极到就近接种点完成第2剂次疫苗接种,不要延误最佳接种期限,以免影响疫苗对您的保护效果。现就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发出如下提醒:
一、新冠病毒灭活疫苗(2剂次)接种第1剂次后满21天即可接种第2剂;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3剂次)接种第1剂次后满28天即可接种第2剂,请及时前往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
二、如果您已在灵寿县接种第1剂次新冠病毒疫苗,且接种第2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请您立即就近到灵寿县接种点进行第2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三、如果您的家人、邻居、朋友等在外地工作或上学,已经在灵寿接种第1剂次新冠病毒疫苗,且接种第2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请您动员其尽快回灵寿接种第2剂次疫苗,我们将优先为您提供接种服务。
四、如果您是来灵寿务工、探亲、返乡等,已经在外地接种第1剂次新冠病毒疫苗,且接种第2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请您选择在灵寿尽快接种第2剂次疫苗,我们将优先为您提供优质的接种服务。
接种时,请您务必携带第1剂次接种凭证、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或准确提供接种信息包括姓名、接种日期、新冠疫苗生产厂家、生产批号等信息,以便及时、安全、规范接种。
感谢您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做出的贡献!
灵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