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风景名胜 >> 景区推荐 >> 文章阅读
灵寿文化小镇·灵石湾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字体: 】    打印
灵寿文化小镇·灵石湾项目位于灵寿县西环路以东、201省道以北、松阳河南岸,占地78.99亩,总建筑面积约47628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灵寿文化小镇·灵石湾项目是以中山文化为主题而衍生的文化项目,项目将以“采汉唐神韵、融艺术精髓;取战国古土、立文化巅峰;挥中山雄风、树文旅旗帜”为定位导向。打造集吃喝玩乐、休闲体验、演艺娱乐、度假住宿、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全业态休闲旅游文化小镇,展现灵寿深厚的历史文化。
项目从建筑设计和景观规划上都融入中山文化精髓,在旅游体验中形成沉浸式文化体验,融入人们日常,让游客在观光中感受中山国的“王者之气”,在游园中体会中山国的“绝世之韵”,在街巷中感触中山国的“大雅之风”。通过建筑和景观的打造,让游客慢下来、停下来、住下来,打造一种“慢下脚步,好好生活”的慢生活度假小镇。让时光停驻,享受小镇带来的中山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