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便民服务 >> 文章阅读
网上办电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8490a4a5e091b103fcce77a54875ed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个非常时期,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与您同行,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网上国网”APP,“网上国网”永远和您在一起,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尽享“一次都不跑、一网通办”的用电服务。您可以在线账单随时查看、电费在线缴纳、电力业务在线办理。下载后请完成户号绑定, “网上国网”APP支持跨省(市区)绑定多个户号(客户编码),您可登录将父母家户号及自己户号进行绑定,点击“去缴费”按钮,选择绑定的户号,输入缴费金额,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确认支付即可。同时您还可以在线办理新装、增容等业务,企业客户可在线办理暂停、减容等业务。隔离疫情,不隔离爱,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赢,您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或建议可随时拨打灵寿县供电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82517777,我们将为您竭诚服务,为您用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