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行政区划 >> 牛城乡 >> 文章阅读
中倾井村村情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中倾井村位于灵寿县牛城乡东北、县城西3公里处,全村总户数为384户,共1310人,该村耕地面积3200亩,村民经济来源主要依靠种植及外出打工。
近年来,在牛城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倾井村以“振兴乡村建设、发展农村经济、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发展高效农业”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县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拼搏进取,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使全村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有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中倾井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着力解决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壮大集体经济收入;进一步吸收年轻有为的致富能手、种养殖和其他有作为的年轻人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带领村民共同致富。